皓月誉金:黄金欧盘反弹无力 美盘黄金看震荡回落

皓月誉金:黄金欧盘反弹无力 美盘黄金看震荡回落
2020年03月11日 17: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三(3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震荡于1660关口附近,此前英国央行意外降息提振实现风险情绪。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反弹,站稳1660美元,部分收复上个交易日录得的失地,市场对美国总统减税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存疑,拖累亚洲股市及美国股指期货走软,并导致美元再度掉头向下,为金价提供支撑。

  隔夜黄金小幅走低,因市场谨慎的企稳提振了收益率,削弱了无息资产的吸引力。不过,金价在本周初的市场动荡中苦苦挣扎,随后的回调也同样平静,使其牢牢地处于近期区间内。如果美国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的宣布缓和了美联储近几周货币政策押注的鸽派转变,那可能会削弱黄金的吸引力,并导致金价走低。考虑到其它因素,2月美国CPI报告可能不会有太大反响。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在接连两日重挫后试图反弹,金价上日大跌超30美元,目前勉强站在20日均线上方。技术面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徘徊在50附近,KDJ随机指标逼近超买水平,关注能否企稳;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641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163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67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680关口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2月24日高点1689和本周高点1703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筑顶风险不断加大,在触及高点1703美元后持续回落,目前逼近关键的50期均线支撑。技术面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KDJ随机指标试图自超卖水平反弹,关注短期修正走高的可能。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666附近,然后是1671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685附近阻力。不过,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不能顶破1671附近阻力,则短线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下方初步支撑在1658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650附近,然后是隔夜低点1640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670阻力,下方关注1640支撑;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666-1668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660-1650一线;破位下看164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