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影响黄金的消息面 现在知晓还不晚

牛汇:影响黄金的消息面 现在知晓还不晚
2019年06月27日 21: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 牛汇6月27日讯——今年以来,外部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特朗普再次抨击鲍威尔,令美元反弹受阻,帮助金价暂时守住千四关口;不过,市场预计G20峰会后国际贸易局势会有所好转,这有望给股市提供支撑,而且会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此外,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的概率下降,美元仍有进一步反弹机会,也对金价不利;当然,投资者还需留意地缘局势的相关消息,可能会在短线提供一下避险支撑。整体来看,金价短线可能会延续多空来回拉锯的行情,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KDJ高位死叉运行,K线高位类十字星后紧跟阴线,金价短线存在见顶风险,进一步回调风险仍存,短线留意14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月20日高点1393.70附近支撑不过MACD金叉信号仍在,金价仍坚守在千四关口上方,金价也存在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11.86附近,上一交易日高点阻力在1424.23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见顶信号。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MACD和KDJ死叉,金价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此前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一些支撑,但目前再次下破,短线进一步下破1400整数关口的风险仍存,下破千四关口,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387.04附近支撑,该位置也是1319-1439涨势的38.2%胡吃完支撑所在。另外,1393.7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不过,KDJ存在拐头的风险,上方留意1415.26附近阻力,该位置是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高点阻力所在,也是短线回调走势的38.2%回撤位阻力所在;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434.44附近阻力。目前布林线有点收口迹象,中线走势需要留意布林线收口后金价的突破方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