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穆雯:现货黄金下探回升仍低多

徐穆雯:现货黄金下探回升仍低多
2018年08月29日 12:3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修正,亚欧盘整理慢涨,美盘刷新1214.2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由于美元短线反弹,打压金价,而黄金慢涨行情,一旦停涨,回调也比较快,边修正边上涨的走法,最终尾盘时段触及1200低位,收盘在1202。

  日图伴随一根阴线修正,正常的回调区域,周初计划的多点就是在千二关口,只是周初先直接上涨了一波,周中回调,周尾继续看好上行,经过整理蓄势,多头再去破高延伸就更有量能,本周上方依旧看好上行至1223-1225一带,虽然过程缓慢迂回,但不改整体上升趋势,大周期级别的反弹还没结束,保持低多,结合此前的强整理行情,日图连阳不连阴,昨日收阴,今日只要收成阳线,趋势继续看涨。

  4小时浪形推动上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移至1195一带,此位是多空临界点,虽然 昨日小幅出现回调,但今日若能守住1195上方继续看涨,收盘收在1200上方则继续看强 势 收复,上方仍看至270单位均线处,为免踏空点位,亚盘可先在1200附近短多一次,依托1195做防守,看欧盘能否收复昨鈤失地。

  8月29日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00-1201小仓先多,保守等1197-1198多,止损1192,目标1211-1217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8月29日 周三

  20:30 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2:00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责任编辑:陈平

欧盘 一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