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稳步发展 德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靓丽

奇牛国际:经济稳步发展 德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靓丽
2018年08月28日 12:5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尽管英国退欧一波三折,一度令无协议退欧的风险加大,同时,土耳其危机也令避险情绪逐步升温,但诸多不利因素并未阻止德国经济发展,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表现向好。

  数据显示,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03.8,预期 101.8,前值 101.7,德国8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106.4,预期 105.3,前值由 105.3修正为 105.4,德国8月IFO商 业 预 期 指 数 101.2,预期 98.4,前值 98.2。

  德国智库IFO经济学家表示,预计德国全年GDP增幅为1.8%或1.9%,强劲的德国经济正在抵消英国退欧和土耳其里拉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在7月大幅下降过后,出口预期已显著回升。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今年上半年,德国总出口同比增长3.9%,至6628亿欧元,商品进口价值为5413亿欧元。这代表德国全球贸易顺差为1215亿欧元,比去年上半年的1213亿 欧 元略高。

  GBP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回归多头,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50-55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85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今日开盘后震荡下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昨日美日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维持震荡上行,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笼罩在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0.90-95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收复111.00一线回归多头,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震荡指标超买区运行,短线谨慎高位追涨,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退欧 德国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