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 美指震荡下行

奇牛国际: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 美指震荡下行
2018年08月27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6月温和反弹过后,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表现差强人意,创下1月份以来最大跌幅,美元指数震荡下行。

  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1.7%,预期 -1%,前值 0.8%,美国7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0.2%,预期 0.5%,前值 0.2%。美国7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1.4%,预期 0.5%,前值 0.2%。

  数据同时显示,上个月,核心资本货物出货量增长了0.9%。6月数据上修0.9%。核心资本货物出货量用于计算政府国内生产总值计量中的设备支出,因此6月份出货量的较高估计可能有助于第二季度整体经济增长的向上修正。

  由于民用飞机的需求波动较大,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7%,不及预期。特朗普政府的减税计划尽管支持了设备方面的商业投资,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美国与其他国家的贸易紧张态势可能会抵消财政刺激的作用。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反弹至前阻力区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在失守111.4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买,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上周五回调到位后继续走高,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5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55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冲高回落,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运行,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耐用品订单 短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