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牛受强劲数据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持 美元上涨

牛汇:牛受强劲数据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持 美元上涨
2018年08月01日 13:2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8月1日讯——投资者于8月1日需关注06:45的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09:45的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15:50的法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5:55的德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6:00的欧元区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6:30的英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等数据。此外,2日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需重点关注。

  周三(8月1日)至周四凌晨,投资者应特别重点关注的是周四0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其政策声明。此外,投资者需关注的重要数据有09:45的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16:00的欧元区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6:30的英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20:15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21:45的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的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22:30的美国EIA原油数据等。

  行情回顾

  周二受强劲数据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持,美元上涨。美元兑日元周二上升,因日本央行称,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低利率不变。因贸易紧张局势缓和,工业金属价格上升,黄金跟随录得上涨。

  油价周二下滑,且本月创两年来最大月度跌幅,因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产量创今年高位后,投资者担心供应增加,这盖过了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的影响。此外,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加剧了美油跌势。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道富:美元涨势可能即将结束;

  继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上涨约5%后,摩根士丹利、道富和富国银行等机构表示美元接近峰值。分析师称,特朗普的口头打压,美国以外地区的经济增长预期改变,以及央行政策调整都是利空因素,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推动美元走低。在摩根大通私人银行看来,上周公布的美国GDP可能是美国经济增长率的顶峰。

  巴克莱:本周看空英镑兑美元

  巴克莱认为,英国央行本周加息已是普遍预期,但存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希望按兵不动的可能,尽管可能性较小;而即使所有人都支持加息,卡尼也会表现出谨慎的态度,这就足以让英镑下行;建议在1.3128做空英镑兑美元,目标位是1.2810,止损位在1.3260;不过由于月底美元遭遇抛售,做空英镑兑美元在利率决议公布前面临风险。

  澳新银行:仍然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年底前跌至0.70,风险偏向下行;

  澳新银行称,仍然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年底前跌至0.70,风险偏向下行;荷兰合作银行称,维持美元兑日元6个月内将升至113区间的预期。

责任编辑:陈平

利率决议 澳元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