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二季度零售销售不及预期 英镑遭到抛售

奇牛国际:英国二季度零售销售不及预期 英镑遭到抛售
2018年07月20日 14:0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镑6月零售销售表现疲软,均不及预期,数据发布后,英国一度继续遭到抛售。

  数据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同比 2.9%,预期 3.5%,前值由 3.9%修正为 4.1%,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 -0.5%,预期 0.2%,前值由 1.3%修正为 1.4%,英国6月核心零售销售同比 3%,预期 3.7%,前值由 4.4%修正为 4.5%,英国6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 -0.6%,预期 0.1%,前值由 1.3%修正为 1.4%。

  目前有关退欧问题备受外界关注,昨日英国退欧事务部长Raab表示,需要加大脱欧谈判的力度,需要对退欧的所有可能结果做好准备,将会在短期内完成无协议脱欧应对计划的细节。

  英国市场监管机构国际战略主管Nausicaa Delfas强调,企业对一系列退欧结果进行计划是很重要的。正在制定数个应急计划,以确保退欧首日顺利进行。

  GBPUSD:

  4H:昨日小幅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格局延续,纽约盘时段在触及前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均线空头排列继续保持,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有技术性调整继续,日内上方关注1.3045-5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070一线空头增强,纽约盘开盘后跌势缓和,MACD略有底背离,谨慎继续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昨日下方调整后回归多头格局,目前均线重新构成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25-35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3180一线多头增强,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责任编辑:陈平

退欧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