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7月12日外汇交易提醒

牛汇:7月12日外汇交易提醒
2018年07月12日 10:4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12日讯——周三美元强势反弹,因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美元的强势导致金价变相承压下跌。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加元短线走强,但在强劲的美元走势面前,加元及其他众多非美货币悉数收跌。此外,受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和欧佩克6月产量增长的影响,油价暴跌,在经历了盘中EIA原油库存大降的利好短暂提振多头后,油价又重回跌势。

  周四(7月12日)亚欧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6月CPI年率终值,14:45公布的法国6月CPI年率终值,16:00公布的中国6月社会融资规模,17:30公布的南非5月黄金产量年率,20:30公布的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及美国截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行情回顾

  周三美元强势反弹,因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美元的强势导致金价变相承压下跌。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加元短线走强,但在强劲的美元走势面前,加元及其他众多非美货币悉数收跌。此外,受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和欧佩克6月产量增长的影响,油价暴跌,在经历了盘中EIA原油库存大降的利好短暂提振多头后,油价又重回跌势。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道明证券:当前宜做多美元兑加元

  道明证券表示,市场广泛预计加拿大央行7月将加息,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及加拿大宏观经济疲软的背景下,此次加息料难以提振加元,目前大量利好已计价在加元内,且年内加拿大央行料难再度加息,因此当前宜做多美元兑加元,北京时间6:20,美元兑加元报1.3215。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加拿大央行决议或引发加元空头回补;

  ① 截至7月3日当周的CFTC持仓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持有加元净空仓为49448口,规模创2017年6月以来最大;而据隔夜指数掉期定价,市场目前几乎认定该行将在今晚实现年内的第二次加息,概率高达96%;

  ②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指出,市场仓位和加息预期之间的差异表明,周三的加拿大政策决定可能刺激加元新一轮空头回补;

  ③ 虽然不少市场参与者可能正押注加拿大央行将鸽派加息;但该行外汇和宏观策略师Bipan Rai预计,即使加拿大央行中性的声明也将被视为鹰派并刺激加元;

  ④ Rai表示,我们之前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市场往往会在议息会议前减持加元,然后争先恐后地空头回补;这可能会导致美元兑加元下破1.31,甚至是1.30。

  德国商业银行:美元兑瑞郎上行动能的重建需上破1.00关口;

  ①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认为,美元兑瑞郎需向上突破1.0000关键整数关口,才能重建上行动能,目前已充分反弹,前景已转为中性,近期跌破短期支撑位的下行之势未能持续,目前再度重返此前交投区间;

  ② 上行动能的重建需再度向上突破1.0000关口,只要位于该点位下方,就不排除存在跌向0.9744及0.9724的可能,理想状态为汇价在该点位企稳;

  ③ 下行方面,若跌穿0.9724,此后目标将依次下看4月1日低点0.9535和3月14日低点0.9425,上行方面,上破1.0000后上看近期高点1.0057、1.0093、1.0108和1.0343,北京时间6:20,美元兑瑞郎报0.9957。

责任编辑:陈平

加拿大央行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