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争议结束 默克尔内阁危机暂时缓和

奇牛国际:争议结束 默克尔内阁危机暂时缓和
2018年07月03日 10:5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有消息称,默克尔与德国内政部长Seehofer及政党联盟成员再度召开会议,终于暂时抹平了分歧。Seehofer表示,与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的意见冲突得到化解,并达成了“清晰的”协议,暗示与默克尔所属的基民盟争议结束。

  对于默克尔来说,基民盟和基社盟战后70多年来的保守派联盟没有被瓦解,暂时解除了对默克尔总理地位的最终威胁。默克尔也在会后表示,保守派联盟协议有助于保护欧洲伙伴关系。

  但目前危机并未完全消除,在周一与默克尔开会前,Seehofer接受媒体时声称,不会向一个在自己所属党派帮助下才能成功组阁的总理妥协,也表明德国政治不确定性风险依旧存在。

  默克尔强调,基民盟仍然希望与基社盟继续合作。她对德国电视二台ZDF称,两党的分歧在于减少移民的方式,而非减少移民这一目标。

  EURUSD:

  4H:昨日在多空因素交替影响下表现较为震荡,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两线粘合,日内上方关注1.16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670一线偏空,至收盘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临近超卖区,短线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开盘后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失守0.7370一线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基本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360-7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0.7390一线偏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短线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责任编辑:陈平

默克尔 民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