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本周重磅数据云集 谨慎情绪弥漫

奇牛国际:本周重磅数据云集 谨慎情绪弥漫
2018年06月19日 11:2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上周在欧央行、日央行等相继发布利率决议后,本周再将迎来重磅财经事件,除了备受瞩目的OPEC会议外,本周英央行利率决议将发布,谨慎情绪弥漫。

  6月22-23日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本次会议上,OPEC与非OPEC产油国将讨论把2018年第三季度石油供应提高150万桶/日,在此之前,沙特和俄罗斯已经启动增产进程。

  本周四将迎来英央行利率决议,目前外界普遍预计,英央行将保持利率不变。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Sentence昨日表示,英国央行在挑选下任行长时不应考虑海外人选,卡尼对加息的信心不足就是因为他对英国经济不够熟悉。

  除此之外,本周各央行官员讲话密集,周二美国亚特兰大主席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演讲,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爱尔兰央行行长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均会在辛特拉会议上发表讲话。

  EURUSD:

  4H:大幅下挫后,欧元昨日基本维持低位震荡,今日开盘后继续展开技术性调整,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670-75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收复1.1590一线偏多,目前MACD零轴上方略有顶背离,震荡指标死叉运行,反弹过程短线不适合继续追涨,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AUD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维持空头格局,目前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4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450一线转空,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卖,谨慎低位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英央行 利率决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