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强劲 非美强弱不一

奇牛国际: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强劲 非美强弱不一
2018年06月04日 13:3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了5月非农报告,总体表现强劲,就业远超预期,失业率接连创下新低,数据发布后,非美强弱不一。

  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3万人,远超预期19万人,前值由16.4万人下修为15.9万人,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3.8%,超过前值3.9%,创下十八年新低。这一数字与2000年4月持平,同时也是1969年以来的最低值。

  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3%,高于预期与前值;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2.7%,好于预期和前值的2.6%,企业稳定招工加上较低的税收将提振消费者支出,对市场预期的本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反弹有所帮助,并将令失业率继续走低。但时薪增速仍未出现持续的加速增长。

  同时周末有消息称,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正式宣布就职,这意味着马德里对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直接控制权自动被解除,加泰罗尼亚或再度谋求独立。

  AUDUSD:

  4H:上周五在多空震荡过后,收复0.7560一线多头延续,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560-7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上周五纽约盘时段突破0.755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震荡指标死叉向下,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USDJPY:

  4H在回调至MA20一线获得支撑转为震荡格局,盘中一度扩大涨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短线多头占优,下方关注109.20-3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上周五上方108.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MACD略有顶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责任编辑:陈平

失业率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