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汇评:美国非农远超预期 黄金短期趋势转空

XCOQ爱客汇评:美国非农远超预期 黄金短期趋势转空
2018年06月04日 12:07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五(6月1日)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3万人,市场之前预期为增加19万人;失业率为3.8%,前值为3.9%;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3%,高于之前一个月的0.1%,也高于市场预期的0.2%。

  技术面分析

  美国非农向好,黄金遭到打压小幅回落,虽然空头展现的力量并不强,但在跌破1296的情况下,短期仍然有进一步向下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296做空,止损2.5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虽然遭受非农打压,但空头力量不强,短期风险依旧偏向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165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虽然继续保持向上攻击形态,但进一步冲高将面临110附近强阻力位,短期多头谨慎追涨,日内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尝试109.8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22:00  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