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汇评:意大利组阁失败 欧元再遭空头暴击

爱客汇评:意大利组阁失败 欧元再遭空头暴击
2018年05月29日 11:49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一(5月28日)美元指数延续多头,进一步向上新高。意大利组建联合政府的努力宣告失败,加上爆出西班牙首相将面临不信任投票的消息,欧元兑美元跌至6个半月以来新低,这成为美元继续升值的主要推手。

  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窄幅震荡,多空均表现的较为谨慎,但对于后续的行情,向下的概率更大,日内操作建议1303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

  欧洲政治危机打压欧元,昨日欧元再度暴跌,在如此强势空头形态下,所有支撑形同虚设,后续行情还是坚定看空,日内操作建议1.1660做空,止损20点,目标60点。

  尽管美指继续新高,但美日依旧弱势运行继续下跌,昨日策略109.60空单也成功止盈,但后续行情,在破位108.80之前,空头进一步的空间有限,日内操作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尝试在108.80做多,止损20点,目标60点。

  财经日历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止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