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意联合政策组建接近成功 总理人选将确定

奇牛国际:意联合政策组建接近成功 总理人选将确定
2018年05月22日 08:4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经历了耗时70多天的组阁风波之后,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北方联盟终于达成了组阁最终协议,目前距离联合政策组建成功近在咫尺,总理人选即将确定。

  上周五五星运动党党首Di Maio在Facebook主页称,各方就最终政府协议达成一致。并同时公布了投票渠道,随后,北方联盟亦确认就最终组阁协议达成一致。

  具体的总理人选目前还并未明确,五星运动党党首Luigi Di Maio和北方联盟党首Matteo Salvini周一在Quirinal Palace的会议上告诉意大利总统Sergio Mattarella,他们选择了Conte先生作为总理的候选人。

  昨日,意大利官员表示,“今日总统将只讨论总理人选,总统有可能在周二任命总理。

  据悉总统认为Conte出任总理不存在障碍。”

  EURUSD:

  4H:昨日欧元先抑后扬,欧盘时段在触及前支撑后展开反弹,至收盘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820-3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突破1.1730一线偏多,纽约盘尾盘时段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空头占优。

  AUD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今日下方关注0.7540-5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收复0.7520一线转多,至收盘多头略有减弱,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但下方面临4H前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责任编辑:陈平

北方联盟 组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