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5月17日外汇交易提醒

牛汇:5月17日外汇交易提醒
2018年05月17日 14:1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5月17日讯——投资者于5月17日需关注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4月就业人口变动,16:00的意大利3月贸易帐。还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

  周四(5月17日)亚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4月就业人口变动。欧盘时段,关注16:00公布的意大利3月贸易帐。

  美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

  行情回顾

  尽管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愈发押注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有望加快。美元走势愈发强,美元指数一度刷新日高至93.65,逼近94关口,随后有所回落。截止当前,美元指数现报93.34,日内跌幅0.04%。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德国商业银行:多重因素依然将支撑金价;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等撰写报告称,金价处于低位会刺激实物买盘的兴趣;中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沙地带的暴力抗议活动,伊朗核协议的不确定性)表明,对黄金作为安全避风港的需求稳健,并且朝局势可能再次紧张。

  荷兰银行:金价年底或跌至1250美元;

  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表示,因美国收益率上涨和美元走强,6月底金价可能跌至1275美元,并在年底前跌至1250美元,低于金价自1月以来留守的1310-1360美元区间。

  法兴银行:美国恐在2019年底至2020年初面临衰退;

  法国兴业银行经济学家Stephen Gallagher在研报中写道,减税可将当前的经济扩张延长至2019年春季结束,未来12个月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非常低”;但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利润率下降,经济将更容易受到冲击;经济衰退的关键触发因素是薄弱的利润率,迫使人们更谨慎地招聘和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倒挂是经济衰退对“充分非必要”条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EIA数据;

  丹麦丹斯克银行:欧元英镑三个月目标下看0.8650;

  丹麦丹斯克银行指出,周二(5月15日)欧元兑英镑收跌,主要原因可能为欧元兑美元承受剧烈卖压;此外周二公布的英国就业报告总体符合预期,截至3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上涨2.9%,好于前值的上涨2.8%,暗示英国央行仍存8月加息可能,因此欧元兑英镑三个月目标下看0.865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