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汇评:欧元极度弱势 后续仍将继续下跌

XCOQ爱客汇评:欧元极度弱势 后续仍将继续下跌
2018年05月08日 15:55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一(5月7日) 市场基本面平淡,日内市场将迎来两件超级重磅的事件,一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演讲,另一方面,特朗普将在今日宣布伊朗核协议方面的决定,预计将给市场带来较大影响。

  技术面分析

  隔夜黄金走震荡行情,虽然目前反弹趋势仍然保持,但向上多头力量在减弱,这将意味着黄金随时都可能再次转而下跌,日内操作建议1318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8美金。

  欧元弱势依旧,汇价仍在继续新低,且从目前势头来看,空头很难止住跌势,短期继续看空,日内操作建议1.1950做空,止损30点,目标50点。

 美日在走完一波回调后转入震荡,汇价多次在108.80附近止跌,但能否再次转多仍然有待继续观察,短期还是先看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08.8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5:1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陈平

鲍威尔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