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汇评:美指冲高回落 短期或迎调整

爱客汇评:美指冲高回落 短期或迎调整
2018年05月07日 13:01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五(5月4日)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4万人,低于经济学家19.3万人的预测中值;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2.6%,均低于预期;但值得注意的是,失业率降至3.9%,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技术面分析

  黄金1小时级别反弹趋势已经确立,短期有望进一步向上走高,日内操作建议1315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0美金。

  欧元新低后迎来反弹,但多头力量不强,短期虽有进一步反弹需求,但空间有限,日内操作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尝试在1.195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如期走回调,且从目前空头向下的力量来看,调整仍未结束,短期继续看空,日内操作建议109.05做空,止损20点,目标40点。

  

  财经日历

  16:30  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陈平

止损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