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汇评:欧元依旧趋弱 高点可继续做空

爱客汇评:欧元依旧趋弱 高点可继续做空
2018年05月04日 14:44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5月4日) 美联储5月会议影响力继续发酵,美元迎来小幅调整。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抵达中国进行谈判,市场注意力可能重新回到贸易问题上,同时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也将对市场形成较大冲击。

  技术面分析

  黄金如期反弹,最高一度触及1318,但随后遇阻回落,而日内随着美国非农等重大数据的到来,短期大概率会走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312做多,止损2美金,目标6美金。

  欧元小幅反弹,但力度有限,整体趋势空头不变,短期风险依旧偏空,日内操作建议1.2030做空,止损20点,目标80点。

  美日高位回调,且从目前1小时级别来看,空头展现力量较强,短期有待进一步是释放,日内操作建议109.2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7:00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0:30  美国4月失业率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