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4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 续创两年来新低

奇牛国际:英国4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 续创两年来新低
2018年05月02日 14:3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较为密集,其中4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彰显经济发展略有迟缓迹象,英镑继续弱势下行。

  数据显示,英国4月制造业PMI 53.9,为2016年11月以来新低,预期54.8,前值55.1修正为54.9。数据发布后,英镑扩大跌幅,一度创下3个半月新低;英国富时100指数涨幅扩大至近0.3%;此前公布的英国制造业PMI创一年半新低。

  而有关英国退欧问题继续受到市场关注,此前英国上议院以335票对244票通过附修正案的英国退欧法案,根据新的法案,议会对退欧谈判结果拥有包括否决退欧在内的最终决定权,若议会不认可内阁与欧盟商讨的退欧协议条款,内阁必须与欧盟重新商定条款。

  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在野党的议员正试图在英国退欧的问题上阻挠民众的意志得到实现。同时强调,英国必须退出关税同盟。

  GBPUSD:

  4H:昨日反弹至MA5一线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660-65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377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空头占优。

  AUD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维持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低展开小幅反弹,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震荡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短线上方关注0.7530-4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530一线继续走低,尾盘时段围绕0.749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退欧 退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