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澳大利亚一季度CPI表现平淡 澳元跌势缓和

奇牛国际:澳大利亚一季度CPI表现平淡 澳元跌势缓和
2018年04月25日 10:1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澳大利亚发布的通胀数据表现平平,另一方面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在于贸易美国推行的贸易关税问题,有消息称,欧盟贸易专员Malmstrom昨日重申美国金属关税违反了WTO规则,再次呼吁永久豁免美国关税。

  澳大利亚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一季度CPI同比 1.9%,预期 2%,前值 1.9%,澳大利亚一季度CPI季环比 0.4%,预期 0.5%,前值 0.6%,澳大利亚一季度加权平均CPI同比 2%,预期 1.9%,前值 2%,澳大利亚一季度加权平均CPI季环比 0.5%,预期 0.5%,前值 0.4%修正为 0.5%。

  对于外界关注的加息问题,澳洲联储助理主席Kent指出,澳洲联储下一步行动可能是加息,但澳大利亚经济渐进式地取得进展,意味着加息并非特别急迫的事。

  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 69.4万户,创四个月新高,预期 63万户,前值由 61.8万户修正为 66.7万户,美国3月新屋销售环比 4%,预期 1.9%,前值由 -0.6%修正为 3.6%。数据发布后,市场加剧震荡。

  AUDUSD:

  4H:澳元昨日先抑后扬,亚市早盘在回落至前密集支撑区展开反弹,但上方仅仅局限于前高一线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620-30,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在收复0.7600一线后略有偏多,但上方在触及4H阻力区后回归空头格局,目前均线系统再次构成空头排列,但震荡指标已经接近超卖区,短线等待技术性反弹过后继续布局空单,下方首要目标参考昨日低点,下破方可继续。

  USDJPY:

  4H:美日昨日先抑后扬,在欧盘时段触及109.20一线承压下行,但下方并未下破108.50支撑,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下方关注108.50-60,获得支撑后逢低做多。

  5M:昨日在纽约盘时段下破109.00一线偏空,但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在突破108.80后回归多头,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区,短线震荡偏多。

责任编辑:陈平

加息 澳大利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