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储副主席人选基本确定 对于加息表示支持

奇牛国际:美储副主席人选基本确定 对于加息表示支持
2018年04月17日 10:1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提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经济学家Richard Clarida为美联储副主席,接任去年10月提前退休的费希尔成为美联储二号人物。

  Clarida曾发表博文称,美联储强化了3月加息的可能性,今年总共加息三次是合适的。Clarida对美联储的运作机制较为熟悉,曾在1992、1994和1997年担任美联储理事会的访问学者。

  Clarida是共和党籍人士,也是被两党都尊敬的货币政策专家,有观察发现,他批评过美联储与市场的沟通机制,但基本赞成耶伦领导下的逐步加息和缩表政策。

  如果特朗普提名的人选获得通过,美联储最高监管决策层——理事会基本由共和党人组成,不少人任职于以前的共和党籍政府内阁。除了Clarida,联储主席鲍威尔曾在老布什政府的财政部任职,主管金融监管的美联储理事Randal Quarles在两届布什政府都有任职。

  GBPUSD:

  4H:昨日在小幅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格局延续,纽约盘时段继续扩大涨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4300-1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突破1.4260一线回归多头,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短线有技术性调整需求,日内关注4H前支撑区,技术性调整完毕后震荡偏多。

  USDCAD:

  4H:昨日在反弹至前高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红柱缩短,空头继续占优,今日上方关注1.2590-1.260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震荡偏空。

  5M:昨日纽约盘时段失守1.261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回落至前低跌势暂缓,目前MACD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日内短线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一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