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加息必须循序渐进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加息必须循序渐进
2018年04月11日 09:2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昨日在讲话中表示,今年通胀率将走高,并逐渐朝2%通胀目标靠拢,在加息方面必须循序渐进和保持耐心。

  在税改背景下商业投资应该会更加强劲,美国今年经济表现将相对强劲,预计增长2.5~2.75%,失业率将走低,2019年经济增长将小幅放缓,到2020年经济增长将降低至1.75%。

  同时对于贸易战问题,他指出,贸易是促进经济增长加快的机会,北美贸易协定让美国具有全球竞争力,中美贸易问题的讨论将移至幕后,不会公开进行,尽管出现贸易冲突,但措辞将逐渐缓和。

  日内需关注的数据有中国3月PPI同比、英国2月整体商品和服务贸易帐(亿英镑)、美国3月CPI环比,另外,凌晨2:00将有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

  AUDUSD:

  4H:昨日突破0.7700一线回归多头格局,均线系统重新构成多头排列,但目前上方紧邻日线0.7790-0.78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谨防在触及阻力区后再次冲高回落。

  5M:昨日在欧盘转多后,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至收盘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0.7720-30I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但同时需继续关注日线前阻力区,谨慎高位追涨。

  USDJPY:

  4H:昨日在早盘回调到位后多头延续,但在触及前高一线后承压下行,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7.50-6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突破106.8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触及前高冲高回落,MACD略有顶背离,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下方106.90-107.00构成下行首要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陈平

一线 阻力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