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4月9日现货黄金白银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牛汇:4月9日现货黄金白银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8年04月09日 16:1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4月9日讯——4月9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多数非美货币暂时波动不大,市场仍在留意贸易摩擦的相关消息和避险情绪的变化,短线美元面临一些下行风险,但市场对本周美国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可能会限制金银和非美货币的上涨空间。

  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周一(4月9日):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发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讲话;博鳌论坛年会;

  周二(4月10日):美国3月PPI数据;美联储官员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EIA月报;

  周三(4月11日):中国3月CPI数据;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数据;美国3月份CPI数据;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4月12日):欧洲央行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OPEC月报;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将针对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数据;

  周五(4月13日):中国3月份贸易帐;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IEA月报;美联储官员讲话。

  其中比较重要的是:美国3月份核心CPI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然后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4月9日现货黄金、白银、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上周非农主指标表现欠佳,对美元产生拖累,但薪资数据表现乐观,仍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本周将迎来美国重磅CPI数据,市场对核心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有望帮助美元指数震荡上探。

  周线级别:震荡,下方关注88.93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前低88.24附近;上方关注91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91.60附近;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后市略微偏多。

  日线级别:震荡走势;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0.58附近;进一步阻力在91整数关口附近;下轨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89.92附近;3月27日高点支撑在89.63附近。

  MACD金叉信号偏多,但布林线上轨阻力压制明显,KDJ在超卖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K线看跌吞没,整体中性略微偏空,如果失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如果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的回调走势,MACD死叉,KDJ死叉,短线略微偏空,关注88.92涨势的89.96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89.57附近支撑;另外89.8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KDJ的J值已经运行至超卖区,上方关注90.28附近阻力,如果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跌信号。

  阻力:90.28;90.60;91.00;91.63;

  支撑:89.92;89.81;89.63;88.93;

  结论:震荡;变数较大。在失守89.92前,仍有望震荡上涨。

  2、现货黄金:

  解析:对贸易摩擦的担忧情绪和美元的回调给金价提供了支撑,黄金ETF持仓也有所增加,短线需要留意避险情绪变化和美元的走势。技术面金价日线仍处于震荡走势,留意1320-1348区域的突破情况。

  周线级别:震荡,区间在1300-1366;MACD粘合信号模糊,绿色柱略微偏空;KDJ低位粘合,信号模糊;K线,阴线后紧跟一根带上影线的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整体略微偏空,短线关注上周低点1319.90附近支撑,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307.59附近。

  上方关注上周高点1348.10附近阻力,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上行概率。

  日线级别:震荡,短线留意1320-1348.45区域的突破情况,KDJ死叉良好运行,后市依然偏空,如果失守132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07.80附近支撑,100日均线1312.47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上一交易日高点1335.36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340.93附近,需要顶破该位置才能缓解下行风险,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348.45附近,如果顶破该位置将增加上涨概率。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KDJ金叉,MACD初步金叉,短线略微偏多,关注1336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增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43.94附近阻力。

  不过目前金价仍承压于布林线中轨阻力,关注1327.60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321.22附近支撑。

  阻力:1335.36;1340.00;1344.94;1348.45;1356.80;1361.70;

  支撑:1330.00;1327.60;1320.00;1315.94;1312.48;1307.81;

责任编辑:陈平

布林线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