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3月29日外汇交易提醒

牛汇:3月29日外汇交易提醒
2018年03月29日 11:0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3月29日讯——3月29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5:55公布的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率、16:30公布的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22:00公布的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行情回顾

  周三(3月28日)美元指数重回90关口上方,中美就贸易分歧或展开协商、以及半岛地缘政治形势改善令避险降温;同时,美国GDP数据靓丽进一步推升美元。另一方面,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则承压下跌,现货黄金跌逾1.5%,创一周新低。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瑞穗银行:月末资金流支撑美元反弹;

  ① 瑞穗银行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表示,美元的反弹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月底的资金流动,这些资金往往会支持美元;到月末,投资者喜欢将他们的头寸平仓,将月中积累头寸的一部分返还给美元;

  ② 对贸易战的担忧在隔夜时段略为缓和,这也扶助美元;本月全球金融市场走势震荡,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不过,美中展开贸易协商的希望,令对贸易战担忧缓解。

  三菱东京日联:欧元向上突破1.25后或迎来大涨行情;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认为,出于技术面因素考虑,欧元兑美元低波动性的风险逐步提升,存在向上突破1.25关口的可能,1月和2月曾三次向上测试该点位,不过均以失败告终,若第四次成功上破,将激发更强劲涨势,不过欧元的大涨可能给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前景带来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德商:美元兑日元下行为假突破,后市或上测107.90;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认为,鉴于近期的汇价波动,美元兑日元初步阻力位位于106.00;近期汇价跌至新低,日线图中相对强弱指标出现较大分化,此次向下突破为假突破,这种情况在汇市中极为常见,此后将于反方向剧烈波动;当前倾向于按成本价结清空头仓位,并试图寻找做多时机,一旦站上107.90,存反弹至2月高点110.48的可能。

  花旗:地缘政治溢价、市场不确定性令油价高企;

  花旗在研报中称,该机构上周列出的不断增加的全球石油市场不确定性清单“仅在短短一周之内就变得更长了”;

  比如,迈克·蓬佩奥和John Bolton被任命加入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团队可能使得地缘政治风险加剧,若两人任命获准,特朗普在5月12日到期时不签署伊朗制裁豁免的可能性就将上升。这一不确定性将令油价上涨。

  CPM Group:2018年黄金价格料小幅下跌,均价预计为1269美元;

  ① CPM Group黄金年鉴中表示,黄金价格今年将横盘整理,平均价格预计为1269.62美元/盎司,去年为1259.47美元;

  ② GPM认为,黄金的下跌是有限的,因为市场的负面基本面因素大部分已被消化;另一方面,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政治和经济因素可能利好金价,但其中一些需要变成现实,金价才会大幅突破。

责任编辑:陈平

瑞穗银行 花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