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多家国际顶级机构最新市场点评一览

牛汇:多家国际顶级机构最新市场点评一览
2018年03月28日 14:0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3月28日讯——摩根大通认为,关税引发的抛盘属于“非理性反应”,现在是买入美股的绝佳时机。那么,市场“钱景”究竟如何?不少投资和金融机构对此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本文收集各家机构最新的观点评论,供大家参考。

  摩根大通认为,关税引发的抛盘属于“非理性反应”,现在是买入美股的绝佳时机。那么,市场“钱景”究竟如何?不少投资和金融机构对此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本文收集各家机构最新的观点评论,供大家参考。

  股市

  市场分析师警告:美股主要股指正处于全面技术崩溃的边缘。牛顿咨询 (Newton Advisors)的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表示,“鉴于近期的技术损害,连同1月底超买情况触及创纪录高位后的长期势头下降,股市恶化的程度是一大担忧”。

  摩根大通:关税引发的抛盘属于“非理性反应”,现在是买入美股的绝佳时机。摩根大通分析师Dubravko Lakos-Bujas等人在研报中表示,尽管内生式增长率提高、利润率扩大、投资者消化风险因素、股票回购项目加快,但美国股票仍处于税改前水平。

  摩根大通认为,市场下跌是“基本面投资者”的买入机会,市场对500亿美元关税计划的反应属于“非理性反应”。他们预计,关税影响将小于政府最初提出的要求,因此继续将标普500指数目标维持在3000点。在市场下跌后,摩根大通将科技股评级调升至中立,因为政策对国内企业更有利;他们认为,受到美元走弱以及美国和全球需求的推动,科技股应会继续实现两位数的强劲利润增长。

  德意志银行:美联储紧缩政策倾向令市场情绪脆弱,风险最大的可能是股市。美联储决议先是释放鸽派,推动美股短暂集体走高,再是公布鹰派点阵图令股市急转而下;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不再似其前任“含糊其辞”,而是向市场释放明确信号,风格大变。

  德意志银行金融衍生品策略师Aleksandar Kocic指出,这暗示了货币政策可能会潜在地破坏市场;多年来过度刺激的货币政策让市场习惯了“水往高处流”,现下的紧缩正将我们带入抛售一切的环境中。面对如火如荼的贸易战,当前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令股市看空;随着政治风险的升级,市场新鲜出炉的脆弱性将产生在政治与政策交汇处。

  美银美林再次下调对Facebook股价预期:下调Facebook未来12个月股价预期至210美元(3月22日料为230美元、之前料为265美元),意味着Facebook股价未来12个月的涨幅仍然可能会超过31%。

  巴克莱第二季度交易策略:减持股票,保持谨慎。巴克莱建议,进入第二季度之际,股票风险敞口应从“超配”调整为“轻微低配”。

  巴克莱宏观研究主管Ajay Rajadhyaksha和新兴市场策略师Michael Gavin在周二(3月27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两方面最重要的风险对股市的威胁都要超过债市,分别是通货膨胀大幅上升、货币政策更加紧缩、经济衰退、经济代价高昂的贸易战或地缘政治事件,以及系统重要行业(如科技行业)出现的昂贵的监管阻力。

  他们表示,他们对第二季度资产市场采取更谨慎的立场。

  美国国债

  摩根大通美国国债调查发现客户看多比例升至2017年6月份以来最高。所有客户中看多比例增加10个百分点,达到6月26日以来最高水平;看空客户比例增加4个百分点;中性的客户比例下降;活跃客户中看空的客户比例增加10个百分点,中性的客户比例下降。

  欧洲央行

  法国巴黎银行:欧洲央行2019年年中前不会加息。

  尽管欧元区出现了周期性复苏,但核心通胀仍未显示出令人信服的上行趋势;为了使经济复苏进入通货膨胀阶段,欧元区经济必须进一步改善,直至薪资水平上升为止。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谨慎,9月份之后资产购买计划仍有可能继续,2019年年中之前欧洲央行不会加息。

  外汇

  韩币和新元

  摩根大通:贸易紧张局势中青睐韩币和新元,美元未来一年或走弱。

  摩根大通新兴亚洲外汇策略主管Jonathan Cavenagh表示,拥有大额经常账户盈余的亚洲经济体可能会看到本币兑美元“积极升值”,这是中长期降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就是该行为何青睐韩元和新元,因为它们拥有强劲的经常账户盈余,可以看到中期兑美元升值。

  不过,由于这些经济体是全球技术供应链和资本支出的一部分,因此20-30%的升值将对其经济产生“非常大的破坏性”。分析师还认为,尽管美联储进行利率正常化,但鉴于美国面临双赤字,世界其他地方也看起来更好,因此预计未来12至18个月美元将会走弱。

  釜山银行:韩元续涨,因出口商卖出美元,交易员执行止损单。韩国首尔的釜山银行外汇交易员Kim Dae Hun表示,韩元持续走高,因为出口商抛售美元,交易员执行止损单的指令,韩元在买价与卖价之间狭幅震荡。交易员称,现汇在1070韩元的水平可能受到支撑。

  交易员预测,如果韩元超涨,美元兑韩元或跌到1068韩元;否则可能会反弹至1072-1073左右。

  美元

  花旗:美元走软及贸易战风险缓解,料支撑新兴市场。

  花旗集团驻香港经济学家Johanna Chua等人的报告认为,新兴市场货币可能受益于美元持续疲软,美元趋势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如果贸易战疑虑进一步消退,发展中市场目前受到支撑的环境或可更加确认;经济学家们认为,在亚洲方面,人民币的稳定继续提供另一个支持源头。

  花旗建议利用1个月远汇对冲,来购买3年期韩国政府公债;除了对韩国利率持乐观态度以外,这笔交易似乎锁定美元暂时短缺的机会,加上月底效应,美元短缺可能夸大远期点数的走势。

  加元

  加拿大国民银行:尽管美元走软,但加元仍停滞不前,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之一。

  美元兑日元

  法国兴业银行:尽管贸易担忧消退,但Nafta仍可能令美元兑日元承压。

  法国兴业银行驻东京外汇和货币市场销售部门主管铃木恭辅表示,对贸易问题的过度担忧似乎已经消退,但是3月底截止日期前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的谨慎情绪可能会抑制美元兑日元走势。他表示,目前对贸易问题“无条件乐观”还为时过早。

  贸易问题应该被视为特朗普政府的政策牌,并且鉴于美中对话的迹象,预计贸易战将得以避免。他预测,随着Nafta的3月底谈判最后期限日益临近,谨慎情绪贯穿本周,将使冒险情绪变得短暂;美元兑日元下周可能会看到一些上涨,取决于贸易方面的动向。

  BK Asset: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的时间还未到。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一些交易员可能会发现,美元兑日元试图寻获底部,尤其是当徘徊于105重要关口附近时,但现在宣布取得成功还为时尚早,因汇价还是很容易跌至104关口;我认为现在还不是买入美元兑日元的时候。

  首先,目前距离日本的财政年度结束还有几天,所以情况仍有可能在最后一刻出现逆转。其次,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大约有一半的日本选民认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该为土地出售丑闻而辞去立议席;这是安倍晋三自2012年12月上台以来面临的最大政治危机。第三,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仍处于下行趋势,在其站上106.20之前不会改变这一态势。

  纽元兑美元

  西太平洋银行:纽元兑美元或进一步反弹至0.7440。新西兰联储未来一年加息概率不大。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斯蒂芬斯表示,新西兰现金利率在未来一年上升的概率低于市场预期。

  新西兰通胀率目前低于新西兰储行的目标水平,对于新西兰经济是否能够很快推升通胀持怀疑态度。这主要是因我们预计该国房屋市场的弱化将影响消费者支出。因此我们认为新西兰联储的现金利率将保持至2019年末;由于新西兰储行在加息方面落后于其他央行,预计纽元汇率在未来一年将下跌。

  英镑兑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兑美元调整将至。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上行空间有限,重要阻力位于200日均线1.4272,这并非汇价见顶的唯一信号。

  Tom Demark指标(拐点指标)暗示汇价上行动能耗尽,转折点或已出现;日图的TD指标也暗示汇价即将下跌,我们退出了多头仓位。支持位于55日均线1.3940,若破将指向四个月上行趋势线1.3852;更下方支持位于2月和3月底部1.3765/12,9月顶部位于1.3658。若突破1.4345将转为看涨,下一目标将指向2015年4月底部1.4565。

  澳元兑美元

  美银美林:澳元兑美元将跌至区间底部0.75。美银美林分析师预计,今年澳元兑美元陷入0.75-0.80区间震荡;汇价料稳步下跌,第二季度末之前料跌向0.7500,短期甚至有跌向更低水平的风险。该行外汇分析师Adarsh Sinha称,铁矿石船运增长下降暗示买入澳元应谨慎;此外美元走强、澳洲联储继续保持中性货币政策立场以及全球贸易冲突升级不利于澳元。

  欧元兑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升值加之俄罗斯外交风波,双重施压欧洲股市估值。德国商业银行的Max Kettner表示,欧洲股票自2016年6月以来从未如此便宜, 这应该归咎于欧元。而欧元的走软,一方面源于欧洲央行单一监管机制主管诺伊表示,由于英国退欧,有更多的银行计划迁移到欧元区;另一方面是由于美元走软,欧元随之上涨。此外,欧洲数个国家决定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也加剧了股市的负面情绪。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倾向逢低买入。

  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师主管Karen Jones认为,欧元兑美元短线料进一步上扬;欧洲时段汇价触及2月16日以来新高1.2474。汇价突破短期阻力线,短线料进一步上扬;汇价突破3月顶部1.2447,目标指向1-2月高点1.2538/56以及长期下降趋势线1.2651。

  日内信号更正面,我们将尝试逢低买入;初步支持位于55日均线1.2322;这也是1月中旬和3月底部和2017-2018年上升趋势线所在。周线图收于该位下方将增加汇价在1.2556筑顶概率;若突破2008-2018年阻力线1.2651将指向自2008年以来跌势的50%回档位1.3190。

  德商银行:欧元作为储备货币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黄金

  分析称金价将上探每盎司1366美元。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金价正准备突破其狭窄的交易区间,并挑战1月份每盎司1366美元的高点。他们认为,美联储的温和加息,中美的贸易争端提振了金价。此外,白银也可能从中收益,有望测试每盎司16.70美元的阻力位。

  瑞银分析师在报告中称,美联储3月会议成为金市的转折点。该机构周一(3月26日)上调三个月金价预估至每盎司1300-1400美元,六个月和12个月预估均上调至1375美元。

  CPM集团:2018年黄金价格不会变化太大。CPM集团表示,黄金价格今年将横盘整理,平均价格预计为1269.62美元/盎司,去年为1259.47美元。CPM在周二(3月27日)发布的黄金年鉴中称,下跌是有限的,因为市场的负面基本面因素大部分已被消化。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政治和经济因素可能利好金价,但其中一些需要变成现实,金价才会大幅突破。

  全球经济

  花旗:全球经济增速相当强劲,不希望欧洲央行过快收紧政策。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很低。

  数字货币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去年处理的问询中数字货币问询数量占60%。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近日发布的2017年度报告显示,FINMA金融科技部门去年处理了453个问询,有关数字货币的问询数量占总数的60%,内容包括区块链、数字货币、ICO等。该报告称,数字化浪潮及投资机会的匮乏使得市场投资者提出许多创新商业模式和产品的咨询或申请,这对于数字货币的参与和监管方来说都是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平

摩根大通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