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金融:英国央行关键时候掉链子 造成英镑冲高回落

易信金融:英国央行关键时候掉链子 造成英镑冲高回落
2018年03月28日 09:39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非美走势出现冲高回落再反弹的格局。就在下午欧洲开盘前非美和黄金还保持了强劲态势在高位振荡,但欧洲开盘后就出现了疲态。之后英国央行称英国脱欧仍旧是经济前景的一大风险,脱欧仍对英国的金融业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受到该消息影响英镑出现大幅下跌,并拖累其他非美走弱。下午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公布112.6的结果低于预期值113.3,而3月工业景气指数6.4也低于预期值6.9。欧元闻讯也加速下跌,以至之后的非美反弹中欧元也反弹不强。晚间美国开盘后市场情绪稍许稳定,加上触及下方关键支撑,非美开始企稳。美国公布的3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7.7低于市场预期131,非美开始反弹。

  英国央行的表态挫伤英镑多头信心

  此轮英镑的上涨是基于英国央行对脱欧前景持乐观态度,这样可以扫清加息的障碍。但是昨日英国央行的表态却与市场预期不符,可以说是根本上否定了英镑上涨理由,在这样利空背景下英镑下跌160点说是比较突然,但也符合情理。大形势看英镑多头介入已深,要逆转强势形态需更多的基本面理由。本周投资人关注英国数据情况,经历了昨日大跌,多头信心已受挫,如加上经济数据也不给力的话,英镑或会再次出现大幅下跌可能。反之如数据向好,英镑可能攻击前高,但再想创新高似乎难度不小。

  英镑支撑在1.407,压力在1.42,1423附近

  欧元区前瞻性经济数据不佳,欧元多头获利了结

  昨日公布的经济,工业景气指数都是属于前瞻性数据,反映了欧元区经济形势。数据出现回落使得市场开始担忧未来欧银对于QE的态度是否会受到影响。6月欧银将决定QE的命运,若数据持续利空,存在欧银信心发生动摇的概率。投资人关注4,5月的欧银官员的讲话,只有他们明确提示了未来会缩减或取消QE的态度,疲弱的数据才不是问题。否则在消息面真空背景下,数据会对欧元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届时投资人在数据公布后可以采取追单策略。

  欧元支撑在1.237附近,压力在1.242到1.244区域,突破看1.248

  原油又将遭遇支撑考验

  在沙特积极宣传与俄罗斯联手推动油价上涨以及美元指数下跌的形势下,这2天原油走势比较坚挺,接近前期66.6美元的高点。但昨日美元指数突然反弹,而早盘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加532.1万桶这浇灭了市场多头热情,截止到目前原油已经回落到64.7美元附近。日内投资人关注EIA数据结果,鉴于API库存数据高企,预计EIA数据可能也不妙,这样油价将可能重新测试64美元附近支撑。

  原油支撑在64美元,破位看63.3美元,压力在65到65.3区域

  3月28日(周三)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14:00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6:00 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18: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20:30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美国2月批发库存月率

  ⑤ 22:00 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⑥ 22:30 美国至3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央行 消费者信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