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美日反弹难改空头趋势 日内仍可尝试高空

XCOQ爱客:美日反弹难改空头趋势 日内仍可尝试高空
2018年03月27日 15:24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一(3月26日),贸易战恐慌情绪有所缓和,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同中国进行协商,已经和中国坐在了谈判桌边,但美元依旧疲软。

  技术面分析

  隔夜黄金延续强势继续上涨,但随着金价进入前期日线高点附近阻力,整个多头向上的力量开始减弱,短期或将暂时进入高位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348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55。

  欧元隔夜强势上涨,新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后续有望进一步向上冲击日线新高,但日内行情,亚欧盘有技术性回调需求,操作建议回撤后在1.2410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美日低位迎来反弹,但整体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还是以技术修正对待,日内走势,亚欧盘继续看反弹,上方阻力关注106.00,操作建议反弹后在106.00做空,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7:00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22:00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陈平

止损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