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多重不利因素打压 澳元震荡下行

奇牛国际:多重不利因素打压 澳元震荡下行
2018年03月02日 12:2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有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全国房价2月环比平均下跌0.1%,为连续第五个月下滑。其中悉尼房价领跌,环比跌幅达0.6%,楼市调控压力下,澳大利亚房地产持续降温。

  在监管机构的压力下,澳大利亚的大型银行一直在收紧贷款标准,包括提高纯利息贷款利率,限制银行贷款增长速度,加大贷款请求的评估力度等。

  同时,昨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 51.6,预期 51.3,前值 51.5。2月中国制造业产出保持增长,但增速处于小幅水平,较1月略有放缓。

  有经济学家分析指出,2月制造业景气度较上月略有上升,中国经济韧性得到延续,往后看,3月开工季的需求回升力度,对于判断2018年中国经济的走向颇为关键。

  AUDUSD:

4H:昨日在回落至前支撑后跌势暂缓,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红柱略有背离,但上方中期均线依然偏下,日内技术性修正后空头占据优势。

   5M:昨日在纽约盘时段失守0.7840一线后转空,至收盘下方MACD略有背离而展开反弹,但短暂的调整暂时并未破坏空头格局,日内上方关注0.7790-0.780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在失守106.80一线后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6.40-5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在纽约盘时段失守关键支撑后空头延续,目前MACD略有背离,但均线系统依然保持空头排列,日内在没有收复4H阻力之前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中国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