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美联储又遭唱衰 美国国会不先生称其危机将至

牛汇:美联储又遭唱衰 美国国会不先生称其危机将至
2018年03月01日 17:4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3月1日讯——曾扬言称美联储该关门大吉!谁这么大胆?此人便是美联储最严厉的批评家美国国会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这次,他又开始唱衰美联储了,称其站在了十字路口且又将迎来新的危机。

  反对社保制度,反对全民医保,反对美联储,要求美国退出联合国,世贸组织和世界银行。在美国众议院,保罗(RonPaul)的特立独行发挥到了极致。他经常和绝大多数共和党议员唱反调,因而有了“不先生”的绰号。

  “不先生”一如既往吐槽美联储

  如今,保罗又称美联储仍在十字路口并且面临着许多逃不开的问题。最近,保罗不仅研究了美联储所做的事情,还对它将如何努力维持现状,以及不可避免的即将到来的经济危机进行了研究。保罗支持自由市场。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保罗谈论了美联储创造的泡沫、繁荣和萧条,以及为什么美联储成员的解决方案会引发一场史无前例的经济危机的原因。

  保罗认为尽管美联储虽有很大的权力且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但美联储总是失败。他还表示,美联储只是一个噱头,虽然每年要召开8次议息会议、要宣布重大决定、各位地方联储主席都会轮流发表声明、有人会采访美联储主席、之后还会有会议纪要。但其实,这只是美联储在做表面文章,它只是为了宣传自身的影响力才这么做的。

  保罗称他真的相信有许多人已经发现美联储其实很无能,但他们仍会关注着它。究其原因则是这些人还是会随波逐流。美联储或许还受到深层政府的操控。深层政府不属于传统政府的一部分,但它们的影响力是绝度不容小觑的。

  现在不认可批评美联储之举,将来未必

  保罗紧接着说:“我们经常被告知批评美联储是不对的,但我相信,人们这样根深蒂固的想法终将会改变。我认为下一轮经济衰退很快就会到来。我在想,现在情况变得更糟了。下一轮经济危机来临时 美联储有没有应对的工具?”

  保罗补充道:“我们从彼得·希夫(Peter Schiff)等顶级金融专家那里听到了一些内容,其中有一条就是全世界可能刮起抛弃美元的浪潮,那么后果就是美元霸权会突然崩溃。”

  保罗称:“如果出现上述情况,那么我认为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美元将继续贬值、利率上升。这一现象对美国人而言是不利的。”保罗称,彼得·希夫的话是对的。随着利率上升,美元会像纸牌屋般崩溃。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保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钟伟 钟伟 不要幻想房产税解决高房价开征房地产税,应当不构成治理高房价的长效机制,高房价和高房地产税是孪生,不是跷跷板。
  • 老艾暖风频吹.中小创迎来领涨机会
  • 许维鸿怎么利用现代金融提升幸福感
  • 向小田人才战已在中国二线城市打响
  • 陈志武公司不盖楼就是没实力吗?
  • 莫开伟换种方式来化解银行房贷困局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