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退欧不确定性因素打压 英镑震荡下行

奇牛国际:退欧不确定性因素打压 英镑震荡下行
2018年03月01日 17:1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英国外交大臣Johnson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北爱尔兰边界问题被用于阻挠英国退欧,有人试图利用北爱尔兰问题促使英国留在欧盟关税联盟。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因素打压,英镑震荡下行。

  英国政府官员指出,首相May不会同意破坏英国完整性的行为,英国不会同意让欧盟法院作为英国脱欧协议的仲裁方。英国将提议,在脱欧文本上对欧盟作出“强烈”回应。

  对于边界问题,爱尔兰总理Varadkar表示,爱尔兰政府对英国脱欧草案内容感到满意,草案文本从法律层面解决如何避免出现“硬边界”,不能保证草案文本能被英国接受。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谈判代表Barnier提出警告表示,“留给英国的谈判时间正在流逝,担心达成协议的时间是否充足,我方将尽快将英国退欧文本草案提交到谈判桌前,我方的条款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新增内容。”

  GBP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空头延续,在有关英国退欧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3780-85一线阻力,日内倾向于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38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AUDUSD:

  4H:昨日继续维持跌势,4H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上方关注0.7770-8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反弹做空。

  5M:昨日下破0.7800一线后偏空,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后小幅反弹,MACD略有背离,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但在没有突破4H阻力之前空头占优。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退欧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钟伟 钟伟 不要幻想房产税解决高房价开征房地产税,应当不构成治理高房价的长效机制,高房价和高房地产税是孪生,不是跷跷板。
  • 老艾暖风频吹.中小创迎来领涨机会
  • 许维鸿怎么利用现代金融提升幸福感
  • 向小田人才战已在中国二线城市打响
  • 陈志武公司不盖楼就是没实力吗?
  • 莫开伟换种方式来化解银行房贷困局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