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美日低位震荡 黄金仍可继续高空

XCOQ爱客:美日低位震荡 黄金仍可继续高空
2018年02月09日 12:00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 周四(2月8日)英国央行公布2018年首次利率决议维持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利率可能需要提前上调,比11月预期时间更早,受此影响,英镑一度冲高近200点,带动非美反弹,但随后由于美股再度暴跌,美元强势震荡,非美反弹承压再度回落,而黄金则因避险升温而相对强势。

  技术面分析

  隔夜黄金受避险推动自低位反弹,但只要金价不重回1325上方,整体的空头趋势就不会改变,后市继续走空仍是大概率事件,日内操作建议1322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0美金。

  欧元弱势震荡,空头趋势不变,后续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230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80点。

  美日冲高回落,继续走震荡行情,短期缺乏方向指引,在没有形成突破之前,操作上还是建议继续围绕108.50-109.80区间交易。

  财经日历

  17:30  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12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空头趋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