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英镑兑美元刷脱欧公投来高位 持续走高逼近1.40

牛汇:英镑兑美元刷脱欧公投来高位 持续走高逼近1.40
2018年01月23日 10:0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1月23日讯——1月22日,英镑兑美元出现了新的动能,汇价从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中,收复了失地,并持续走高。目前英镑兑美元交易价格为1.3987,涨幅0.92%。交易员们现在不愿大举押注,正等待本周英国和美国发布的重要宏观消息。

  周一(1月22日)英镑兑美元出现了新的动能,汇价从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中,收复了失地,并持续走高。目前英镑兑美元交易价格为1.3987,涨幅0.92%,市场普遍看跌美元。

  与此同时,对英国脱欧过渡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得到证实的乐观情绪,可能会继续为英镑提供一些支持,并限制任何立即出现的大幅修正下滑。而交易员们现在似乎不愿大举押注,他们宁愿等待本周英国和美国发布的重要宏观消息,以获得一些新的定向动力。

  英国的就业报告以及美国和英国的GDP数据将提供下一个基本触发因素,并帮助确定英镑兑美元近期的走势。受任何新的政治消息影响,美元的价格走势将继续作为这对组合动力的唯一驱动因素,因为周一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发布。

  美元仍处于抛售压力之下,美国政府关门令美元承压,这被视为英镑兑美元从盘中低点反弹的关键因素之一。参议院将于周一就重新开放政府的议案进行投票,并将其资金维持到2月8日。据外媒,美国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融资议案程序性投票,美国政府将结束连续3天的关门状态。

  美国众议院领导人预计,联邦政府将在周一稍晚恢复正常运作。投资者也意识到,政府关门的经济影响可能是有限的,而最近的乐观季度收益报告可能会限制任何大规模抛售。

  除了普遍疲软的美元,人们对英国脱欧过渡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得到确认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继续支撑英镑。然而,这一上升趋势缺乏任何新的基本面驱动因素,因此,这一势头是否足够强劲,仍有待观察。

  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兑美元将测试1.40关口,若有效上破,市场投资者的看涨情绪将再度增长,测试上方1.42的高位。这也将是自脱欧公投以来首次回升1.40关口,不利于价格上行,承压回落积攒动能的概率显贵更大。

  另一方面,下方近期的支撑位依次关注1.3860及1.3835。若汇价持续下穿,可能面临挑战1.380关口。

责任编辑:陈平

英镑 兑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