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11:4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牛汇1月12日讯——1月11日,特雷莎·梅会见了巴克莱首席执行官斯特利、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克莱恩和瑞银集团董事长韦伯等银行家。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克莱首席执行官斯特利呼吁特雷莎·梅在英国脱欧后削减税收,放松对英国银行的监管。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克莱首席执行官斯特利(Jes Staley)呼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英国脱欧后削减税收,放松对英国银行的监管。

  这位要求匿名的人士称,1月11日早些时候,斯特利在伦敦与特雷莎·梅和其他行业高管会面时表示,高税收和繁重的监管令英国金融服务公司难以与美国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另一位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表示,这是政府和银行家一段时间内最具建设性的讨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其他高管包括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克莱恩(John Cryan)、汇丰控股董事长塔克(Mark Tucker)和瑞银集团董事长韦伯(Axel Weber)。

  特雷莎·梅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表示,首相概述了英国的情况,更新了脱欧谈判的进展,包括英国3月底之前达成协议的目标。商界领袖们团结一致,强调需要尽可能多的确定性。此外,他们还就

  如何在实施期限内最大化英国利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另外一个令银行和英国监管机构都感到恼火的规则,则是2014年后将奖金限制为固定薪酬两倍的规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2017年11月表示,英国可能会在脱欧后重新评估这一上限。

  欧盟和英国未来贸易关系的谈判将于3月重启,银行的立场是一个主要的讨论点。知情官员在1月10日表示,德国将要求英国对欧盟预算做出重大贡献,以使其金融企业在英国脱欧后能够进入欧盟单一市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办公室的声明称,到目前为止,欧盟的谈判被认为是对参加会议高管们的保证。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