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1:13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周四(11月9日),美国参议院版税改议案公布,其中保留了现有的7个税收等级,并将最高税率降至38.5%。而引人关注的企业税下调至20%将被延迟一年执行。消息公布后美指跌至两周低位,黄金、非美借机冲高。

  技术面分析

  黄金成功站稳1282,底部形态得到确认,接下来继续顺势看涨即可,日内操作建议128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标看8美金。

  美元走软推动欧元反弹,但在汇价突破1.1680之前,不宜过分看多,而日内行情,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空间,可以尝试在1.162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震荡回落,但空头向下的力量不强,短期不宜过分看空,预计接下来仍有较大可能维持偏震荡运行,日内操作建议围绕113.00-113.60区间交易。

  财经日历

  17:30  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