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2日11:22 新浪财经

  牛汇9月12日讯——联合国安理会于本周一一致加强对朝的制裁,对朝在9月3日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行为进行制裁,对朝的纺织品出口实行禁令,并限制向朝出口原油。

  联合国安理会于本周一一致加强对朝的制裁,对朝在9月3日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行为进行制裁,对朝的纺织品出口实行禁令,并限制向朝出口原油。

  这是自2006年以来,由15个成员国组成的安理会一致通过的第9项制裁决议,目的是为了解决朝发展弹道导弹与核武器项目的问题。为了赢得朝盟友:中国和俄罗斯的支持,美国淡化了最初更强硬的决议草案。

  在2016年的朝出口当中,纺织品位居第二,仅次于煤炭等矿产品,出口额达到7.52亿美元。

  安理会决议禁止向朝出口凝析油和天然气液,每年供应的精炼成品油不能超过200万桶,原油供应仍保持目前的水平。中国向朝供应的原油最多。据报道,一位熟悉安理会磋商情况的并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表示,朝每年进口的精炼成品油为450万桶左右,原油为400万桶左右。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