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16:03 新浪财经

  DXY

  昨日美元指数受多条市场消息及8月PMI发布影响,日内出现波动后小幅上涨,全天高点92.3,低点91.9。昨日美国发布8月综合PMI,相较前值有所下降,受此影响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下调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预期,从此前的3.2%下调至2.9%,美元指数受此影响跌破92关口。随后晚些时候,美联储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过会已经就为其三个月的临时支出法案达成共识,法案主要为近期对美国造成巨大财产损失的哈维飓风救助计划等在内的一切列财政支出。这也意味着特朗普政府赢得了三个月的债务上限谈判期,解决了此前市场担忧的政府面临关门的问题。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小幅回升。随后美联储经济状况白皮书公布,白皮书指出7月至8月经济活动扩张程度温和,物价上涨温和,消费支出有所增长,制造业温和扩张。然而就业市场趋紧,薪资增速缓慢。这也使得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降低为0,12月加息的可能性降低至31.3%。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出现小幅回落。近期DXY阻力位92.8,支撑位91.6。

  AUDUSD

  昨日澳洲公布第二季度GDP,受此影响,澳美日内经历较大波动后小幅上涨,重回0.8。昨日早些时候,澳洲公布第二季度GDP,环比0.8%,同比1.8%均高于前值,小幅低于预期。受此影响澳美早间出现大幅下跌,一度探至低点0.796。 市场的过度反应于午后开始回归理性,野村证券分析师指出,虽然二季度GDP增速略低于多头预期,然而澳洲整体经济仍处于高速上行的阶段,就业市场表现突出,大宗商品价格涨势迅猛。午后澳美出现大幅上涨回补,澳洲近期的强劲经济表现也是昨日第二季度GDP增速不及预期,澳美仍可坚守0.8的原因之一。随后澳联储主席惠勒明确表示近期没有升息计划,政府仍会保持经济刺激。从日线图上来看,近期澳美阻力位0.805,支撑位0.790。

  USDCAD

  昨日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导致加元大幅升值,日内美远兑加元大幅下跌,高点1.241,低点1.215。昨日加拿大央行公布9月利率决议,在市场普遍认为此次利率决议加息的概率非常小的情况下,加拿大央行意外升息25个基准点,导致日内加元大幅升值。虽然此次加息显示出加拿大央行对于经济前景的信心,然而升息所带来的货币升值将会导致其对美国的出口成本增加,从而限制其经济的增速。在近期加拿大出口资源需求增加及大宗品价格升高的双重刺激下,加元走强所带来的影响也不用过度解读。随后加拿大央行发表讲话,预计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速步伐将变得温和。包括7月GDP在内的近期数据高于预期,支撑了经济增速将持续的观点。下半年加拿大央行将更关注经济潜能的推挤以及就业市场的状况。从日线图上来看,近期加元升值迅猛,美元兑加元近期阻力位1.25,支撑位1.2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