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20:2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美指因美国方面数据影响触底反弹,最低下探至93.15,再次刷新16年中旬以来低点,而非美货币纷纷走低回撤,上涨暂时有所减缓,黄金同样在1265一线遇阻回撤,最终仍收跌于1260之下,黄金周线将重点关注这位置的多空分界点的争夺。

  在特朗普的医改法案无法推进之后,新政边境调节税也再次遭搁置,这让特朗普有点难堪了,这应该是梦想和现实的矛盾,本想一展宏图哪知阻碍重重;另外昨日美盘时段公布的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实际值6.5%远远超于预期的3%,包括当周初期失业金人数继续保持在30万人以下,已超越40年来的记录,这证明美国整体的金融环境一直都在稳步向好,这也符合美联储高官的预期。

  今天需要关注的数据较多,但重点围绕在美盘时段公布的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者衡量美国强劲的经济复苏情况,后者则是近期美联储高官非常看重的通胀情况,晚间必然会继续给汇市带来更多的波动。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日线再次刷新高位最高上探至0.8063一线,日图最终收阴于0.7960一线,日内波幅逐渐扩大,暂时中期上涨趋势保持完好,日内4小时级别的支撑位于0.7960一线,同样此位置也是前期高位震荡的阻力点,日内可在此介入多单,止损0.7920,目标看至0.8050-0.8080一线。

  纽元兑美元

  昨日纽美冲高回落,日图最终收阴,空头短期有所增加,但中期上涨仍保持完好,目前纽美4小时级别支撑位于0.7455,短期借助此位置买入多单,止损0.7425,目标看至前高0.7550破位继续持有。

  美元兑加元

  美加因前期基本面加息下跌幅度较大,昨天美指的反弹也大幅拉动了美加的上涨,空头目前逐渐在释放,昨日日线大幅收阳,今日4小时级别支撑位于1.2485,中期阻力则位于1.2660一线,日内稳健者建议观望,激进者以低位高抛低吸震荡思维操作,在1.2485可轻仓短线介入,止损1.2455,目标1.256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