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3:1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二(7月25日)黄金价格日内一度跌破1250美元/盎司关口。COMEX8月黄金期货收跌2.20美元,跌幅0.2%,报1252.10美元/盎司,为三周以来首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黄金今日早盘维持震荡回调行情,技术面上继续走软趋势明显。文鑫阳个人分析原因有三

  1.避险情绪的消退。近期避险主要源于特朗普“通俄门”但是特朗普女婿发表辩解声明后,事情暂告一段落,此外特朗普医改也出乎意料的通过了,虽然是险胜,但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市场担忧情绪。金价目前缺少新的动力,回落是正常的。

  2.美联储决议的偏鹰派预期。今晚凌晨2:00的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终于要登场了,市场期待了一周的答案也即将揭晓。在决议公布前夕,由于投行预期美联储可能提前缩表进程(变相加息),对黄金多头而言无疑是一个利空打压。

  3.技术面1260阻力打压。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曾多次测试1260美元,所以这个位置的突破还是比较关键的。我认为1260美元的强阻力也是这次让金价回调的主要技术原因。

  黄金后市分析

  对于黄金的趋势来说,我认为小时图上升通道已经下破,后市倾向于回落为主。既然如此,那么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找机会做空。若行情维持完全弱势,那么今天高点1250.6也未必能上破。当前也不排除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后,数据刺激扫盘。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两手准备,其一,围绕1249附近先行放空;其二,若冲高1255附近则继续放空。小仓各4美元止损,对于波段交易者,放大止损至1260即可,当然,若晚间成功回落,那也就不急于出局了。

  晚间策略:1249空,止损4美元,目标1240;冲高1255继续空,止损上移1260,目标1240。

  原油后市分析

  晚间EIA数据的利多,相信看过上一篇建议的投资者有把握到部分利润吧。原油价格最终止步在48.88点位,受到49.0一线的强压制线,最终回落到48.30附近,暂时收比较长的上影阳线。日线上,目前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整体继续保持开口向上运行,日线上整体趋势仍就利好原油。日线支撑看47.80/47.70;压制看49.30。

  晚间策略:48.7附近做空,止损49.2,目标4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