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2:4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OMC会议在短时间让一切洗牌到原始,也澄清了美元区第二轮下跌的颓势,金价如期在1240美元关口支撑开始反弹,本轮上升的新高在昨日已经形成,那么上行趋势和轨道都已经形成,无非就是关注上方的二次做多进场时机。

  相信很多关注文摘的朋友已经了解到本人的具体思路和对贵金属市场,外汇市场,能源市场的综合评估。在目前反复强调的几点当中,美元行情由于特朗普强势获取“废除奥巴马医改”辩论权、正面回应“通俄门”事件等等,短期有所反弹,反弹则属于下跌行情的正常修整范畴,经FOMC会议讲话过后,并没有实质性的“干货”回馈,特朗普医改法案在周二参议院的首次投票宣告失败等等、美元进一步下跌,创出本月新低。FOMC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一方面承认通胀疲弱,另一方面暗示很快将开始缩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8.2%,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5.1%,决议公布之前分别为8.2%和42.9%。但尽管加息概率回升,美元却呈“瀑布式下跌”,博思金融研究员 贺恒 认为,在目前来说,FOMC的讲话偏鸽派,对美元来说将一定持续性的影响美国经济数据,包含通胀率和美国内政不稳定因素,美元的经济指标又恢复到之前的处理方式,如果没有两则利好因素以上为美元做“肉垫”,那么下行通道将持续发酵。

  美国方面,考虑到特朗普政府正面临诸多麻烦,避险需求仍然对黄金形成支撑。周二,美国众议院以压倒多数投票通过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并强制要求特朗普总统在放宽对莫斯科方面的任何制裁前,必须获得国会议员的允许。俄罗斯副外长Sergei Ryabkov在周三晚间表示,美国的举措将把美俄关系推入未知领域,在将来也不会给两国关系正常化留出任何空间。此外,在9名共和党人和全体民主党人的反对下,特朗普医改法案在周二参议院的首次投票宣告失败。这份议案在参议院中获得了43个支持票,离60个的必要票还有17票之差。

  欧洲方面,美元暴跌之际,非美货币集体上扬。决议公布前,欧元日内一度走低至1.1612,决议公布后持续走高,突破周内徘徊的23个月高点,涨0.8%至2015年1月以来最高1.1738。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际,任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奥地利央行行长Ewald Nowotny表示,欧洲央行已经开始讨论收紧货币的政策,今年秋季将作出决定,并称从明年1月开始缩减QE购债项目的规模将是合理的。这一表态同样也助推了欧元涨势。

  英镑也从日内低点1.2998大涨0.7%至1.3120,为7月18日以来最高,目前交投于1.3117附近。除了美元走低外,昨日公布的数据也提振了英镑。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1.7%,符合预期。

  原油方面,博思金融研究员 贺恒 认为原油多头不宜过于乐观,因为当前美国页油产量有所下滑,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也大于预期,符合市场对北美夏季驾驶高峰期的用油需求抬升预期。北美夏季驾驶高峰期还会持续一个月左右,利好短期内的油价走势。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贵金属市场,在达到加速形态当中的金价来说,目前的小时图分析比日线图看更为准确,首先我们把握住了两到三个不错的节奏点,在上方1260美元即将触顶做空,在下方1240美元选择做多,理解下跌属于正常下跌61.8%正常范畴,这几波利润我们都拿住了,那么后市现在呢?加速上行的形态有三个因素要关注:1、力度。2、速度。3、拐点。具体跟大家解释一下,看加速形态中的行情力度就是短期内的重要指标,你可以理解为目前市场的极端情绪,比如市场情绪惨淡你会发现行情一点力度都没有,加速行情会有自己的力度,不然就是上升通道中的震荡上行,很墨迹,但目前金价没有此类的表现。第二点速度,速度是指强度,与市场购买力度有牵引,但是并不是全部的诠释,在速度方面分为强弱,速度强则进场出场都需要快,武功再强,唯快不破,讲究的就是一个“现价操作”。速度慢则说明行情即将脱离加速形态,回归到震荡上行的行情当中。第三点拐点,说明的是风险,虽然近期金价有多方因素提供下方的支撑力度,我们也要关注可能出现的几个地方会有强压,比如美元区的反弹亦是如此,对于金价,目前强势于美元,上行受阻较小,不排除上方1276-1260中间盘整。突破1277后金价会有机会继续上行,但是目前更大的概率在于日内低多收线价格在1265上方。行情进入1260-1276的上行调整当中,毕竟冲刺是一种力度的流失,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BSFX博思金融分析师认为,当前的行情一片大好,目前的实操上强势行情中回调操作进场很困难,金价、油价、欧元区短期内谨慎做空。美元区则重点关注利好的消息。

  【布油】

  原油在昨天二次下跌后形成大级别第三买点,再创51.06新高,日内交易继续保持逢低做多,止损设置50.65

  【黄金】

  黄金昨天在1243.81处形成底部,一路上攻最高至1263.75,日内大涨20美金,由于昨天跌破1244.75后已经形成大级别中枢,现在就要关注这次上涨的力度了。日内交易暂继续逢低做多,止损1259.63,如跌破就会开始大级别回调行情。而大级别的回调就要关注能否跌入下方1243.81-1244.75中枢了

  【美/瑞】

  美元昨天冲高回落,但是反弹并没有进入上方中枢最低点0.9601,从而形成大级别第三卖点,日内交易继续逢高做空,止损0.9572

  【欧/美】

  欧元昨天强势再创新高,用力度和决心来打破空头的期望,也让先跌破的1.1626成为历史。日内交易以中枢1.1626-1.1694为支撑,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1621

  【镑/美】

  英镑昨天成功跌破1.3008后形成小级别底部,然后一路上攻创出进9个月新高,现阶段就要关注1.3001以来的上涨何时结束,以及1.3001-1.3126和前一段1.2930-1.3083两段间会不会形成背驰。日内交易继续逢低做多,止损1.3041

  【美/日】

  美日昨天的反弹同样没有进入上方的中枢112.24最低点,形成第三卖点,所以大幅下跌在所难免。日内交易继续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