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3:3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布政策声明,美元指数继续下挫,刷新一年多低位,最低触及93.39。黄金则升至1260上方,为六周高位。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一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在对经济展望表达乐观观点的同时,也承认当前通胀仍然偏低,并将密切关注通胀形势。此外,美联储还为9月缩表奠定基础,美联储称,委员会期望相对较早地开始实施资产负债表规范化计划。

  据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声明发布后,今年9月加息25个bp的概率从7.7%下滑至3%。这一结果表明美联储在今年9月加息的可能性变得更小,市场预计如果美联储今年还有最后一次加息,那就有可能是在今年12月份的会议上。而12月加息的概率仅仅从周二的43.1%升至46.8%,甚至不足50%。

  美国财长努钦再次呼吁国会尽早上调债务上限。努钦表示,美国的信誉至关重要,必须及时偿债。呼吁国会山将上调债务上限的重要性排到8月份夏休之前。如果在债务上限问题上采用“那些特殊措施”,将带来代价,这样的代价包括市场不确定性。实现平衡性预算很重要。

  昨日公布的英国二季度GDP基本符合预期。数据显示,英国二季度GDP季环比初值0.3%,预期0.3%;年率初值1.7%,预期1.7%。分析指出,英国二季度GDP月率增速较一季度小幅加快,受服务业和电影行业提振。数据料强化市场对英国央行下周按兵不动的预期。

  英镑/美元

11

  4小时图上,英镑/美元早盘升破1.3043阻力位,汇价短线仍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性,可继续做多,上看1.3482目标位。

  5分钟图上,英镑/美元反弹主因美指走跌,目前在1.3110附近持稳,汇价短期有望继续上行,建议做多,上看1.3482。

  现货黄金

22

  4小时图上,现货黄金短线走高至1262附近,为六周高位,金价在1260附近有阻力位,不建议追多,观望为宜。

  5分钟图上,现货黄金升至1262附近,升破1260阻力位,目前不建议继续追多,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