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5日17:2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7月25日讯——周二(7月25日),亚市尾盘,纽元兑美元从阶段性高点0.7440下跌至0.7400后反转收复所有跌幅,目前徘徊在0.7437附近。多头力量强盛,不排除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此次下跌猛烈,但并没有跌破重要整数关口支撑0.7400,总体仍然属于上涨趋势。目前关键支撑位0.7425,也是多空分界线,在此上方企稳积极看多思路,目标至0.7455、0.7480、0.7500;再次下破0.7425,观望。

  具体技术分析如下:

  1、趋势分析:总体处于上涨趋势短期K线强势,均线多头向上开始发散,处于上涨趋势行情。

  2、位置分析:纽元兑美元支撑位在0.7425、0.7400、0.7375;压力位在0.7455、0.7480、0.7500。0.7425是重要的支撑位,也是短期多空分界线,维持在上方短线仍会强势;如果下破该支撑位,行情进入震荡调整。

  3、K线形态分析:目前1小时K线上涨吞没,上涨力量明显,后市乐观。

  基本面方面:

  新西兰官方报告称在当地14只牛身上发现传染性疾病。由于牛肉即牛奶制品是新西兰第一大出口资源,消息传出后,纽元应声闪跌。不过新西兰基础产业部应急事件总监Geoff Gwyn表示,该病菌不会传染至人类,亦不带来食品安全风险。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首席策略师Rich ard Grace表示,南坎特伯雷一群奶牛感染牛支原体的报道引发新西兰元下跌,但这种势头可能不会持久,因为爆发大范围影响乳品行业的疫情的可能性很低。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