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11:2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7月24日讯——7月24日-30日当周,美联储将公布政策决定,虽然本次会议上美联储料不会采取任何诸如加息和缩表的行动,但是政策决议仍会给未来紧缩行动定下基调,因此投资者仍需对此密切关注。

  此外,在数据事件上,这将是忙碌的一周。全球多国的7月份PMI数据初值即将扎堆出炉,而更重要的数据则是多个主要经济体的二季度GDP表现。在全球主要央行走到了政策收紧的十字路口的状况下,经济增长数据表现的重要性将是不言而喻的。

  本周市场热点包括:

  ① 周一,日本、欧元区、美国的制造业PMI初值将陆续发布,此外,美国将发布6月成屋销售数据。除了扎堆发布的数据之外,当天OPEC及非OPEC产油国举行的技术委员会会议将决定减产命运前景,亦需密切关注。

  ② 周二日本央行将发布6月会议纪要。同时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和美国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这两项软数据也值得特别关注。

  ③ 周三除了例行关注美国截至7月21日当周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变动数据外,还有澳洲CPI数据以及在G7经济体中最早发布的英国二季度GDP来袭,但重头戏则是北美时段即将公布的美联储政策决议。此外,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讲发表讲话。

  ④ 周四中国将公布月度工业企业利润数据、德国零售销售玻Gfk消费信心指数,以及美国每周例行的失业金初请数据。日内另有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

  ⑤ 周五将是本周最繁忙的一天,在英国GfK消费信心指数和日本央行7月货币货币政策会议摘要开胃后,日本的CPI、失业率及零售销售数据大礼包将一并来袭,之后还有欧元区各成员国至关重要的CPI数据,当然最受瞩目的则是美国二季度GDP初值数据。

  ⑥ 周六将公布美国截至7月28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总钻井总数。此外,美联储鸽派官员、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将在美联储“噤声期”结束后率先发声。

  周一开盘行情:

  本周汇市有序开盘,总体来说并没有太过明显的跳空缺口。此前,美元指数报93.91,日内微涨0.05%。欧元兑美元报1.1674,日内微涨0.1%。英镑兑美元徘徊于1.30整数关。美元兑日元现报111.13,几乎持平于开盘。

  贵金属方面,本周开盘亦无太明显的跳空缺口。此前,现货黄金报1253.98美元/盎司,几乎持平与上周收盘价。现货白银开盘后小幅走低,现报16.47美元/盎司,日内小跌0.2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