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13:0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DXY

  昨日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虽然市场分析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公布减少负债表计划,但是摩根大通的调查报告显示,美联储也可能在7月实施缩表,原因是近期实行缩表将会提高美国国债中长期的收益率,同时报告指出目前经济发展已经支持缩表计划,而且美联储也透露了缩表方式的信息。尽管如此,部分投资者还是认为美联储在通胀水平未能提高的情况下,实施缩表可能会有潜在风险,美联储官员一再澄清疲软只是暂时现象,可是薪资增长过缓无法带动家庭消费,而盲目加息缩表,会使本来就处于低迷状态的零售业雪上加霜,这一切都暗示美联储的政策决定将会受未来经济数据的影响,尤其是通胀数据。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此次击穿下降通道未能实现回转,20天均线也离其渐行渐远,短期内其可能会受阻于95.535附近,或在94.991获得支撑。

  EURUSD

  昨日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如期公布,其中CPI同比增长1.3%,较上月数据相比出现了0.1%的回落,其核心CPI维持在1.1%不变,与市场预期相符。本次经济指标的各项结果基本符合当前市场中对于欧洲经济的判断,即温和复苏。本次综合CPI指数未能提高是因为6月以来能源价格环比再次下降;食品,酒类及烟草价格也出现了1.5%的降幅。支撑核心CPI维持不变的动力来自服务业的复苏,北半球夏季的到来在阶段内料将推升欧洲地区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上涨动力有所减弱,RSI指标出现向下运行的迹象,MACD中动能柱也有小幅回落。从图形上观察,昨日欧元兑美元出现了一轮V型走势,盘中最低下探至1.1433,随后再次拉升,日内以1.1477报收。总体来看,欧元兑美元在1.1440线上已经形成一定支撑,超买情况在上周的两轮清洗后情况有所好转,但短期内不排除再次向下试探支撑位的可能。

  GBPUSD

  英镑兑美元昨日温和下跌,开盘价1.3100,盘中多头并未集中出现逢低加仓的情况,日内以1.3051报收,收跌49标准点。本轮英镑下跌回调气息明显,多头并未出现集中获利平仓的情况,截至发稿时英镑兑美元稳定在1.3050线附近,无大幅波动。英国的脱欧谈判第二阶段将于近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开始,至20日结束。据英国政府发言人称,脱欧谈判人员已经开启了“严肃的进程”,谈判将会十分复杂并具有高度技术性。昨日也英国高层官员透露消息称,目前英国内阁在脱欧的过渡事宜上十分团结,对1000亿英镑的脱欧费用并不认可,并且希望能在过渡期拥有协商贸易协定的余地。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强调,与其让英国接受一个糟糕的脱欧协定,英国更愿意直接放弃。英国已为未能在脱欧过程中达成协议准备好了紧急方案。新一期英国消费数据将于18日当地早间公布,届时英镑汇率可能会有新趋势出现。预计短期阻力位1.3200,支撑位1.296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