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14: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DXY

  昨日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7月7日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为-7.4%,低于前值的1.4%。同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作证词并回答议员提问称,美国目前的财政政策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并表示今年年内可能以通过减少再投资的方式实施缩表,但美联储不打算将负债表作为主动政策工具,主要倾向于使用利率政策为主,在通胀水平未能达到指定目标前,加息需要循循渐进,由于劳动市场近期表现强劲,预计美国未来几年经济发展将会温和增长,而且2%通胀目标并非上限,她的一系列讲话透露着鸽派气息。随后耶伦表示随着经济状况得到改善,逐步退出货币宽松政策是合理的,若经济恶化,不排除美联储恢复再投资,暗示美联储对近期经济数据的低迷仍存有意思的忧虑,虽然官方多次表示疲软只是暂时现象,但是并不代表在新政府贸易保护的政策下,流失海外投资导致的经济下滑。美联储经济状况揭皮书表示许多地区消费者支出逐渐走弱,经济调查显示就业维持温和合理增长,并称薪资增长速度适中。美联储乔治当日发表言论称,支持近期开启缩表计划。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在下降通道获得支撑,继续盘整态势,短期内可能不会做出改变。

  USDCAD

  加拿大央行昨日做出重大决定,正式将其利率水平提高25个基点至0.75%,就此成为继美联储之后全球第二个迈出加息步伐的央行。虽然市场对此次加拿大利率决议已有预判,但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依然大有人在。受加元空头引诱,美元兑加元汇率在消息前甚至一度提升至1.2938,并且在加息决议公布前的2小时内,美元兑加元依然出现了30余标准点的波幅,可见市场多空双方就加元走势依然存在较大分歧。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一举突破1.2700整数关口,最低至1.2678。不过,此番由加拿大央行加息所引爆的行情并未持续过长,加元多头在1.2700线上获利离场意愿强烈,截至日内收盘时,美元兑加元再次小幅上扬,以1.2745报收。目前美元兑加元正处于新波段产生之前,预计短期阻力位1.2829,支撑位1.2653。

  USDJPY

  日元近期一改往日颓势,多头显示出了积极的交易意向,美元兑日元昨日以113.15收盘。再次刷新本周低位。日元自7月11日起止跌反弹,且升值速度较快。从当下的MACD指标中观察,动能柱的回落幅度明显。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引导日元近期频频升值的动力是来自日本国内的风险因素。由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8月3日重组内阁,日本政坛不确定性上升。以目前情况来看,安倍晋三本人目前支持率已经创下其2012年12月重新出任首相来的新低,本次内阁重组是他挽回人气的关键一役。不过,按照目前权利划分,日本在野党很难推翻现任政府,并且其低利率政策也尚未出现更改意愿,日元依然有进一步贬值的空间及动力。预计短期美元兑日元阻力位114.30,支撑位112.93。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