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0日16: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综述

  市场在送走了上周的超级周行情后,本周又迎来新的风险事件及经济数据,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备受关注的国会作证,美国将公布CPI和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指标,此外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本周的关键事件为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半年度作证。她近期以来一直对美国经济持相对乐观态度,指出经济适度增长。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上周兑主要货币对下跌,英国5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不佳打压英镑,加之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更是压低了英镑走势。

  技术面,20日均线上升,位于1.2588/1.3029下方,跌势依然为修正,若跌破该支持,汇价将跌向61.8%回档位1.2750。

  澳元/美元

  受澳储行维持中性政策倾向的影响,令投资者失望,不过日内公布中国PPI及CPI数据表现向好为澳元带来一定升势。

  技术面,汇价持稳于持平的20SMA上方,相对强弱指标整理于中线附近,动能朝北,处在100上方。

  美元/日元

  在上周好于预期的非农公布后,本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重申央行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决心,再度令日元承压。

  技术面,周线级别图形显示,随着近期汇价的持续反弹,汇价当前已经升破了去年年底以来的下降趋势线。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在近四个月低位徘徊,存在进一步下探1200美元整数关口的风险,原油钻井数据的增加则可能令油价在欧美时段延续跌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