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7:3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6月27日讯——巴西最高联邦检察官在本周一(6月26日)指控了总统特梅尔的腐败行为,这可能会让处于困境中的这位巴西总统受审。据最高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罗德里戈·扬诺(Rodrigo Janot)指控特梅尔,称他有腐败的行为,并说还要调查他的其它罪行。需要巴西三分之二的众议院批准才能继续调查他。

  检察官对特梅尔的指控部分取决于特梅尔和肉类包装巨头JBS前首席执行官Joesley Batista间的秘密对话记录。外媒报道,送交最高法院的文件称,特梅尔在2017年3月至4月间通过中介机构从Batista处获得了50万雷亚尔(15.1万美元)。特梅尔的律师Antonio Mariz告诉彭博社,他还没有时间分析报告。总统府拒绝对此置评。特梅尔一再否认自己存在不法行为。

  自从特梅尔2016年5月上任后,一直被丑闻缠身,但他拒不辞职。巴西股市收盘时,巴西IBOVESPA股指涨1.80%。

  巴西正努力摆脱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倘若投票表决是否将总统置于审判过程中,可能会使其改革议程的前景变得复杂化,并影响投资者的情绪。巴西证券经济商Gradual Cctvm的首席经济学家Andre Perfeito表示,明天市场上可能会有一些杂音。未来利率可能再上涨。

  巴西前总统达席尔瓦此前前往巴西联邦法院,首次就贪腐案接受法官质询。他在五起案件中遭到起诉,罪名包括贪污腐败以及走私。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