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11: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再有美联储官员发表对加息的“鸽派”看法,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最近的数据显示通胀疲弱体现在各个方面,虽然上周的加息不是一个不太的问题,但在未来两年半内将联邦基金利率提升至3%是相当激进的,没有必要。周四美元继续小幅下跌,进一步远离早前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当市场还在衡量未投票先内讧的特朗普税改计划之际,布油继美油之后进入熊市引起了投资者对通胀前景的担忧,美联储继续加息的能力遭受质疑。 

  美国共和党参议院医改提案或将在近日揭开面纱,在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仍在就医改提案涉及的一系列问题“做出最后决定”的同时,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麦康奈尔宣布,该提案内容将于周四公开,并有望在下周通过。参议院的版本若能通过,将提交给众议院再次表决,众议院通过后,再由特朗普签字实施。 

  黄金方面,金银比出现筑顶迹象,金银比是投资者非常重视的一个研判贵金属市场强弱的指标,而近期金银比再度来到了超卖区域,可能出现筑顶迹象。通常而言,“金银比”的套利机会一般在70上方开始出现,而如今该比值已升至了75附近,为一年多以来的最高位。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一旦金银比确认筑顶,将预示着两类交易机会即将发生:一是投资者可以据此直接做空“金银比”,即做空黄金,同时做多白银进行套利。二则是做多整体贵金属市场。  

  欧洲方面,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召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前往布鲁塞尔参加会议,这是她在提前大选失利后的首次欧盟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她将概述英国脱欧后对欧盟公民的态度。这可能标志着英国脱欧谈判的第一场“大战”即将展开。 另外,本次峰会另一大焦点是加强欧洲一体化的问题。在遭遇了英国脱欧的局面后,作为欧盟的主导国——德国则不得不考虑加强欧盟内部的团结。    

  地缘方面,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一起针对警察局的汽车炸弹袭击,目前造成4人死亡。其中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寻求与欧盟就反恐进行合作。另一方面美国和朝也欲“熄火”,朝驻印度大使桂春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在一定条件下,我们愿意就冻结核试验和导弹问题展开对话,如果美国能够全面暂停,或者永久停止大规模军事演习,那么我们也可以暂停试验,让我们就和平解决朝半岛问题展开对话。博思金融研究员认为当前存在的地缘因素可能会因为此类决策而减少,但是不可能完全扼杀掩埋,金价的上行或将缺少这一利好因素。  

  原油方面:美油布油先后跌入熊市后,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Bijan Namdar Zanganeh)周三在国家广播电台上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可能考虑加大减产力度,但应等到厘清当前减产水平的效果之后。他的话暗示OPEC在油价跌至十个月低点之后可能会进一步采取行动。但路透报道称有OPEC代表认为,除非伊朗也参与减产,否则OPEC不会进一步减产。BSFX博思金融研究员认为:目前油价存在共同减产的决策指引,目前全球各大金融机构已经对年内油价的预期进行了下调,熊市的到来在短期没有止跌之前我们都无法安心做多,想抄底的朋友需要耐心一段时间,原油或将见到41美元甚至更低。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从今年5月底的欧佩克决策会议以来,油价就逐渐沦为软柿子一路下滑。市场上唱空美布两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美银美林也认为油价下跌20%也仅仅只是开胃菜。  

  BSFX博思金融分析师认为,目前金银市场的利多因素并不多,美元区也没有重大的消息影响,那么近期的技术面偏重会大一些,从技术出发,美元区会继续震荡在97美元关口,但影响其中的因素包括加息的市场预期,税改案的成功运行,特朗普政府的支持率等等来判断,欧元区我们则关注英镑在脱欧以后负伤累累的程度,目前英镑的下行会继续受到催化,原油方面我们从周三开始就已经中线狙击了,目前没有太大反弹的情况下我们第一减仓持有,第二下移止损位置,在43.7美元关口关注是否形成第二卖点,金价昨日没有企稳1252上方,所以日内上行的持续性我们抱怀疑态度,周五轻仓操作为主。

  【布油】

  原油在昨天经过二次探底后并没有创新低,只是进行了一个盘整的走势,让大级别上出现筑底的可能了。日内交易暂逢低做多,止损设置45.18,一旦再次跌破就有望开启大级别的二次下跌行情,而从现在的力度来看,二次下跌是随时有可能形成大级别的买点的。而盘中再次跌破45.18的时候,其后反弹就可以尝试做空来看二次下跌会不会再创新低

  【黄金】

  黄金昨天早盘创出1254.85后一路下跌,下跌力度有所缓解,让大级别形成底部的可能性增大。日内交易暂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246.77,由于昨天的下跌力度较小并且形成了中枢,所以今天就有了做多的依据。如盘中跌破1249.73的中枢下沿后反弹不能返回中枢区间,那就有望形成大级别的二次下跌

  【美/瑞】

  美元在昨天表现的异常弱势,但并没有让上涨的走势结束。日内交易等待筑底成功后在开始逢低做多,止损设置0.9700

  【欧/美】

  经过昨天一天的回调,预想中的二次反弹延迟到了今天,只能用一个自来形容欧元,那就是弱。日内交易暂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1138

  【镑/美】

  英镑昨天入戏筑底,今天开启二次上涨,日内交易继续发呢更低做多,止损设置1.2671

  【美/日】

  美日现在走势较为纠结,不适于小级别操作,日内可以参与大级别逢低做多,止损设置110.92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