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3日13:4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收于1250.22美元/盎司,上涨4.02美元,涨幅0.32%,连续两日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254.14美元/盎司。

  金价昨日延续反弹走势,隔夜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较前值和预期值略有增加,对黄金形成小幅支撑,不过鉴于劳动力市场依然紧俏,该数据虽有上升但影响相对较小,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美联储何时缩表。而近期对通胀前景的担忧,已使得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次的概率降低。据CME“美联储观”,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16.4%,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2.6%。

  原油接连下跌的影响传导至美股市场,导致美股下跌,美元走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平,间而市场对通胀前景担忧加剧,此种情绪支撑金价继续反弹。

  昨日提到的周三沙特国王换王储事件暂告一段落,投资者后续可关注新王储在中东的政策是否有变,这是否会支撑油价,中东政局不稳会否引发对黄金的避险情绪。

  综合来看,黄金主要受到来自美元的支撑,不过从点位上看,反弹偏弱,昨日波幅不过三美元,日内继续关注黄金1242支撑位,向上阻力看1257。凌晨有美联储鲍威尔演说,若其对货币政策发表言论,或对美元黄金带来波动。

  今日重点关注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15:00 法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15:30 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洲理事会会议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2:15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就“中央行结算和流动性”发表演说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