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2:1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的美国至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测值23.8,公布值23.4,截止目前为止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降至44年低点,同时已是连续116周低于30万人关口,创下1970年以来连续时间最长的记录。这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发展势头依旧强劲,劳工部官员称没有明确的因素影响到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从而印证了当前美国正接近充分就业水平,为6月美联储加息提供有力的就业数据保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看下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情况,根据最近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ADP就业人数来看,5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很大可能保持强劲。受就业数据提振美元小幅拉升至97.32附近,纽约联储初级交易商调查显示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9月加息,两次加息后将会在第四季度开始缩表进程。据CME“美联储观察”统计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上升至87.7%,9月加息的概率上升至91.5%。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讲话中重申美国经济有点过热,今年合适加息3次;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持有不同意见,他认为美国通胀预期近几个月意外下行,美联储不急于加息。但在强劲的就业数据支撑下,市场对加息预期持续升温中。日内夜间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以及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如果这两个数据保持良好,对于美元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黄金

  强劲的就业人数有力提振美元,黄金因此承压小幅回落至1259.38-1251.34区间震荡,亚市早盘低开1255.38小幅震荡向上,预计日内维持震荡,若能突破4小时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冲天图阻力1261.94。

  欧元兑美元

  经过前段时间大幅拉升后欧元/美元目前处于盘整回调,近期缺乏风险事件和重大数据的支持,美元稍微露出提振的苗头,预计欧元/美元维持在1.12735-1.12177区间震荡为主,亚市早盘小幅回落至1.1200附近,日内有望上冲4小时阻力1.12247。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