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1:1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OPEC半年度会议终于落下帷幕,最终OPCE和非OPEC达成了延长减产9个月的协议,不过这早已计入市场预期,油价走出了一波买预期,卖事实的跌势。美国原油7月原油期货实盘价格周四收跌2.46美元,跌幅4.79%,报48.90美元/桶。

  第172届OPEC成员国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在本次会议上OPEC与非OPEC产油国最终同意把原油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时间,维持大约18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不变,符合此前市场普遍预期。

  沙特油长部长法利赫称,OPEC考虑过进一步减产石油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这几种情况,其中减产9个月乃“最佳选择”。不曾担心日常油价波动。美国和OECD石油库存正在下降。原油需求增速正在回暖,长期趋势是健康的。OPEC还将探索减产行动的退出策略。此外,OPEC与非OPEC产油国将在11月30日举行下一次会议。

  俄罗斯油长诺瓦克称,我们需要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另外延长3个月这个选项并非至关重要。俄罗斯完全兑现与OPEC约定的减产承诺。诺瓦克还预计2017年原油均价为55-60美元/桶。

  数据方面,英国G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英镑承压下挫。周四英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其中数据显示,英国一季度GDP季季率修正值0.2%,预期0.3%,初值0.3%;年率修正值2%,预期2.1%,初值2.1%。

  美国原油7月期货

  4小时图上,美国原油上演买预期卖事实行情,油价短线大幅走跌,跌幅达4.7%,在减产协议延长的背景下,油价依然具备上行空间,建议在回落时继续做多,上看目标位54.28。

  5分钟图上,美油昨日大幅下挫,因OPEC减产协议延长的预期被市场充分消化,多头获利了结,目前,油价已经止住跌势,油价后市有望再次反弹上行,建议做多。

  英镑/美元

  4小时图上,英镑/美元昨日因英国GDP数据不佳而大幅下挫,汇价目前回落至1.2900附近,汇价已经形成趋势看涨,回落时建议做多,下方的1.2852为强劲支撑位,汇价难以跌破,将支撑汇价再次反弹上行。

  5分钟图上,英镑/美元昨日大幅下挫,汇价目前止住跌势,由于汇价前景看涨,建议在回落时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